首页 > 埃斯基谢希尔酒店 > 哈斯特马尔酒店

哈斯特马尔酒店(Has Hotel Termal)

Hamamyolu Caddesi NO:7,埃斯基谢希尔,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261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as Hotel Termal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埃斯基谢希尔火车站(Eskisehir Train Station)有1.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平面电视的和温泉水浴缸的住宿。 Termal Hotel Ha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简约的家具,并铺有地毯。部分宽敞的套房配有沙发。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酒店周围拥有多家可供客人品尝当地风味菜肴的餐馆。客人还可以在您的客房内订购美食。 酒店毗邻额外收费的土耳其浴室。前台全周每天24小时服务。 Has Hotel Termal酒店距离埃斯基谢希尔阿塔图尔克体育场(Eskisehir Ataturk Stadium)仅有750米,距离阿纳多卢大学(Anadolu University)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埃斯基谢希尔阿纳多卢机场(Eskisehir Anadolu Airport)有不到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