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基谢希尔酒店 > 里克斯温泉加会议酒店

里克斯温泉加会议酒店(Rixos Thermal and Convention Center)

Dede Mah. Haktanir Sok., No 1, Bademlik, Odunpazari,埃斯基谢希尔,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26030,土耳其

立即预定
  位于埃斯基谢希尔(Eskisehir)的Rixos Eskisehir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spa与健康设施、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以及健身中心。这家温泉酒店享有美丽的绿化景观,还提供免费WiFi和24小时前台服务。 空调客房设有平面卫星电视、电话、保险箱、迷你吧以及带淋浴、吹风机与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房还享有城市和花园的美景。 酒店的餐厅为客人供应各种菜肴,包括土耳其美食和国际美食。此外酒店还设有3间酒吧供应各种饮料和小吃供客人享用。 酒店距离埃斯基谢希尔火车站(Eskisehir Train Station)有3.2公里,距离埃斯基谢希尔机场(Eskisehir Airport)有7.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