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基谢希尔酒店 > 德马克酒店

德马克酒店(Dedepark Hotel)

Ismet In?nü 1. Bulvari.,埃斯基谢希尔,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261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Dedepark Hotel酒店位于埃斯基谢希尔(Eski?ehir)市中心,现代化的客房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这家绿色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客房布置简约但风格时尚,设有空调、迷你吧和连接浴室。 除了室外游泳池,酒店还设有台球桌、旅游咨询台和24小时服务。 酒店的Zey Restaurant点菜餐厅供应传统土耳其菜肴和世界各地美食,屋顶酒吧可以欣赏到埃斯基谢希尔(Eski?ehir)城市全景。 酒店距离Eski?ehir Gari train station火车站1.4 公里, 距离航空博物馆(Aviation Museum)只有4分钟步行路程。Dedepark Hotel酒店交通便利,方便客人前往附近Dorylaeum的Phrygian古城遗址参观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