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基谢希尔酒店 > 索伊科酒店

索伊科酒店(Soyic Hotel)

Deliklitas Mah Yunus emre cad No:95,埃斯基谢希尔,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26090,土耳其

立即预定
  Soyic Hotel酒店位于埃斯基谢希尔(Eskisehir)市中心,设有一间点菜餐厅,其现代化的客房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oyic酒店的客房装饰典雅,配有木制家具和别致的墙纸,提供一张办公桌和一个迷你吧。部分客房还在其浴室内配有水力按摩淋浴。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开放式自助早餐。Soyic Hotel Restaurant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提供点菜菜肴。酒店的酒吧也供应小吃和饮品。 酒店拥有设备齐全的会议室。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熨衣和洗衣服务。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商店、餐馆、咖啡厅、酒吧及城市的温泉浴场都酒店的步行范围之内。酒店距离埃斯基谢希尔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埃斯基谢希尔机场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