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基纳酒店 > 埃斯坦西亚唐华金酒店

埃斯坦西亚唐华金酒店(Estancia Don Joaquín)

Ruta12 Km 6 1/2,埃斯基纳,科连特斯省,3196,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牧场风格的豪宅位于巴拉那河(Parana River)地区,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享有空阔场地美景的客房。客人可以体验Gaucho农场的活动,并可乘船游览。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 Estancia Don Joaquin旅馆距离埃斯基纳镇(Esquina Town)有10公里,设有一个配有壁炉的公共客厅,拥有典雅的乡村风格的装饰细节,提供Spa护理服务,可通往私人海滩。 空调客房配有平面电视,配有古色古香的深色木制床和吊灯。所有浴室都配有浴缸和洗浴用品。 Don Joaquin旅馆的客人可以享用以当地产品烹制的家常美食和各种精美的阿根廷葡萄酒。全膳食包括含酒精和非酒精饮料。 客人可以骑马或参加农村活动。埃斯基纳(Esquina)的主巴士终点站距离旅馆有10公里。旅馆距离戈雅机场(Goya Airport)有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