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基尔斯蒂纳酒店 > 维尔施塔露营山林小屋

维尔施塔露营山林小屋(Vilsta Camping and Cottages)

Vasav?gen 80,埃斯基尔斯蒂纳,南曼兰省,632 29,瑞典

立即预定
  Vilsta Camping and Cottages酒店坐落在维尔斯塔自然保护区(Vilsta Nature reserve)内,距离埃斯基尔斯蒂纳(Eskilstuna)市中心仅有2公里,设有餐厅和游乐场,可为客人提供自助式小屋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规模较小的Vilstabacken滑雪坡有100米,距离Eskilstuna?n River河上的垂钓场所有200米。徒步旅行在该地区也很受欢迎;酒店内设有健身房和桑拿浴室供客人使用,但客人须支付额外费用。 Vilsta酒店明亮的现代化小屋设有私人室外休息区、私人浴室和用餐区。每栋小屋还配备了烹饪设施;客人可以免费使用烧烤设备。 酒店距离该地区一处迷你高尔夫球场不到300米,距离帕肯动物园(Parken Zoo)仅有12分钟车程。 酒店的餐厅设有户外座位;酒吧兼咖啡厅则提供各种餐点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