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基尔斯蒂纳酒店 > 康福特茵酒店

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Hotel Eskilstuna)

Hamngatan 9,埃斯基尔斯蒂纳,南曼兰省,632 20,瑞典

立即预定
  Comfort Hotel Eskilstuna酒店紧邻位于埃斯基尔斯蒂纳(Eskilstuna)市中心的河流,距离埃斯基尔斯蒂纳中央火车站(Eskilstuna Central Station)有5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连接浴室的客房。 Comfort Eskilstuna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办公桌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可观赏河景的大窗户。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健身室锻炼身体,亦可在提供弹球游戏设施以及全天免费茶水和咖啡的大堂休息室享受放松。 酒吧供应各种饮品,而早餐室还可提供受欢迎的每日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Rademachersmedjorna Museum博物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arken Zoo动物园有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