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基尔斯蒂纳酒店 > 瑞典酒店

瑞典酒店(Vilsta Sporthotell Eskilstuna - Sweden Hotels)

Vasav?gen 80,埃斯基尔斯蒂纳,南曼兰省,632 29,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Vilst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内,位于Eskilstuna中央2公里以外,提供免费的桑拿浴室以及设有私人浴室、木质地板和平面电视的客房。酒店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sta Sporthotell酒店的餐厅和酒吧供应清淡的菜肴,并在电视上播放体育赛事。夏季,客人可以在花园里烧烤,或在露台上放松。客人也可以在酒店内预订外带午餐。 孩子们可在游乐场上游玩,且附近也设有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徒步旅行、骑马和钓鱼是这个地区最受欢迎的活动。 Vilsta Sporthotell Eskilstuna - Sweden Hotels酒店距离Parken Zoo动物园有1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