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基尔斯蒂纳酒店 > 北欧之选酒店

北欧之选酒店(Clarion Collection Hotel Bolinder Munktell)

Munktellstorget,埃斯基尔斯蒂纳,南曼兰省,633 43,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俯瞰着埃斯基尔斯蒂纳河(Eskilstuna River),与Munktell Museum博物馆坐落于同一栋建筑内,提供受欢迎的自助晚餐、下午茶/咖啡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Clarion Collection Hotel Bolinder Munktel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迷你吧、一张扶手椅以及卫星和电影频道。部分客房提供浴袍和拖鞋。 Hotel Bolinder Munktell酒店的早餐包括有机食品以及热和冷的菜肴。早餐供应地点为享有壮丽河景以及市景的温室。 Hotel Clarion Collection Bolinder Munktell酒店设有带桑拿浴室的休闲区以及鲜艳的装潢、高天花板和大窗户,还设有小型健身房。 埃斯基尔斯蒂纳市中心位于Hotel Bolinder Munktell酒店附近并提供各种各样的购物、夜生活和文化景点。酒店距离埃斯基尔斯蒂纳动物园和休闲公园仅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