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蒂斯帕克酒店 > 银色马鞍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银色马鞍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Silver Saddle)

1260 Big Thompson Avenue,埃斯蒂斯帕克,科罗拉多州,80517-8929,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3间房   欢迎客人入住银色马鞍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科罗拉多州埃斯蒂斯公园被自然美景环绕,很多喜爱探险的客人因酒店周边多样的冒险活动而入住该酒店。客人到此可参观落基山国家公园和罗斯福国家森林。山脊路位于酒店附近,它是户外活动爱好者的最爱。酒店靠近落基山国家公园,距离公园入口只有四英里的距离,这是很多客人选择入住本酒店的一个主要原因。酒店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山景可观赏。酒店荣获3钻评级AAA,客人可以放心地享受酒店提供的放松身心的度假所需的一切设施。酒店客房一尘不染,并提供这个城市服务。酒店的位置优越,十月举行的恳谈会将很多人聚集到酒店,七月举行的屋顶竞技表演从来不会让人失望,九月举行的朗斯峰苏格兰/爱尔兰高地节是所有人最喜爱的一项活动。酒店附近可尽情呼吸清新的山间空气、欣赏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和享受适合家庭的乐趣。酒店距值得观看的野生动物栖息地和世界一流的徒步走道仅几步之遥,客人可便捷前往内政部、埃斯蒂斯帕克医疗中心或伊格尔罗克高中和本田汽车公司。 即使是商务客人工作出差,入住本酒店可以保证客人可以挤出足够的时间去观光或徒步旅行。酒店提供宽敞安静的房间,且距落基山国家公园只有几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