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蒂斯帕克酒店 > 麦克斯韦尔酒店

麦克斯韦尔酒店(The Maxwell Inn)

553 West Elkhorn Avenue,埃斯蒂斯帕克,科罗拉多州,805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Estes Park的酒店距离落基山国家公园(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有4英里(3.2公里),距离市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每日欧陆式早餐。 The Maxwell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高档床单、1台小冰箱、微波炉和咖啡设施,为客人带来便利。 酒店设有1个全年开放的热水浴池为客人放松。酒店内拥有1个带烧烤设施的野餐区。客人入住时将获得欢迎小吃,并可全天获得免费水和小吃。 Estes Park的购物和餐饮场所距离The Maxwell Inn酒店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位于迷人的Fall Road Pathway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