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蒂斯帕克酒店 > 墨菲度假酒店

墨菲度假酒店(Murphy's Resort)

1650 Big Thompson Avenue,埃斯蒂斯帕克,科罗拉多州,805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度假村提供1个室外温水泳池和桑拿浴室,距离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10分钟车程。每间客房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 Murphy’s Resort Estes Park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1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1台小冰箱和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 Estes Park Murphy’s Resort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室内热水浴池。酒店内提供烧烤设施、1个儿童游乐场以及免费停车场。 Murphy’s Resort Estes Park酒店距离Lake Este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Estes Park镇中心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