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蒂斯帕克酒店 > 阿彭策尔酒店

阿彭策尔酒店(Appenzell Inn)

1100 Big Thompson Avenue,埃斯蒂斯帕克,科罗拉多州,805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瑞士风格高山禁烟旅馆位于埃斯蒂斯帕克(Estes Park)镇上,距离落基山国家公园(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仅有5英里(8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装饰独特的客房,内设一间餐厅。 Appenzell Inn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和套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微波炉和小冰箱。部分套房还设有小厨房、壁炉或spa浴缸。 旅馆内的宽敞花园设有2个瀑布池塘、1个野餐和烧烤区以及1条步行道。远足和雪鞋行走小径亦在旅馆附近。 Estes Park Village购物和用餐区距离旅馆有半英里(0.8公里)。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则在1英里(1.6公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