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蒂斯帕克酒店 > 双床欧斯汽车旅馆

双床欧斯汽车旅馆(Twin Owls Motor Lodge)

700 Saint Vrain Avenue,埃斯蒂斯帕克,科罗拉多州,805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Estes Park公园的汽车旅馆毗邻Highway 7高速公路,距离Stanley Park Fairgrounds游乐园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 Twin Owls Motor Lodge汽车旅馆的所有经济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活动桌椅。客房设有吊扇,享有山景。 汽车旅馆的大堂每天供应热咖啡,还设有1个内部商务中心。 Twin Owls Lodge汽车旅馆距离Lake Este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英里(1.6公里),距离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5英里(8公里),距离斯蒂芬金(Stephen King)笔下的Overlook Hotel酒店“The Shining”的原型Stanley Hotel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