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蒂斯帕克酒店 > 墨菲河洛奇酒店

墨菲河洛奇酒店(Murphy's River Lodge)

481 West Elkhorn Avenue,埃斯蒂斯帕克,科罗拉多州,80517,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科罗拉多州Estes Park市中心仅有2个街区,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和热浴盆,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酒店距离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3英里(4.8公里)。 Murphy’s River Lodg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32寸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冲泡设施。宽敞的客房配备了温控设施、冰箱和微波炉,部分客房设有壁炉和享有河景的露台。 Murphy’s River Lodge Estes Park酒店内设有烧烤设施和客用自动洗衣店。 酒店距离Estes Park Winter Festival冬季节的举办地有1英里(1.6公里),距离Estes Park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前往附近的Fall River河开展户外垂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