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斯登酒店 > 布勒斯特霍尔克酒店

布勒斯特霍尔克酒店(Breusjterhofke)

Von Geusauplein 25,爱斯登,林堡省,6245 GC,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温馨的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英式风格装饰的典雅客房,位于林堡(Limburg),距离马斯特里赫特市中心(centre of Maastricht)仅有10公里。该家庭经营的Breusjterhofke酒店还可应要求供应英式高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asmechelen Village奥特莱斯购物商场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德国亚琛市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Breusjterhofke酒店距离Hoge Kempen国家公园有20公里。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 客人在抵达时可获赠迎宾饮品。 酒店舒适的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包括新鲜的面包、咖啡、水果沙拉、面包馅料以及本地生产的果酱。 Breusjterhofke酒店客房的标准配置包括沏茶/咖啡设施和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客房还设有1间带淋浴、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