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特酒店 > 埃斯波特公寓

埃斯波特公寓(Apartaments Espot)

Ctra. Sant Maurici, s/n Casa Blasi,埃斯波特,加泰罗尼亚,25597,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s Espot公寓酒店位于埃斯波特(Espot)的大自然环境中,坐落于加泰罗尼亚比利牛斯??山(Catalan Pyrenees)边缘,设有共用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距离埃斯波特滑雪胜地(Espot Ski Resort)有5分钟车程。 每间公寓均配有暖气、镶木地板和木制家具等乡村风格的装潢、带壁炉、沙发、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室以及带烤箱、炉灶和冰箱且设备齐全的厨房。所有公寓均设有阳台和山景露台。 房价包括厨具,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床单和毛巾。每间公寓亦配有洗衣机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私人浴室。 Apartments Espot公寓距离Aigüestortes i Estany de San Maurici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4.3公里,距离莱里达市(Lleida)有2小时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