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森迪酒店 > 素雅唯马尔酒店

素雅唯马尔酒店(Hotel Suave Mar)

Av. Eng. Arantes E Oliveira,埃斯波森迪,4740 - 204,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Esposende的度假酒店面朝Cávado河,距离大西洋有200米。酒店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网球场和健身房。提供免费停车场。 Hotel Suave Mar酒店的客房内配备有现代化的设施。其中包括带扶手椅的宽敞休息区、一间迷你酒吧和带洗发水和香皂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大西洋的全景。 客人可以在Varandas do Cávado Restaurant餐厅雅致的环境中享受地道的当地美食。在寒冷的日子, Suave Mar酒店的Foz restaurant餐厅则在温暖的壁炉前提供国际菜肴。2间酒吧供应冷热饮品和异国情调的鸡尾酒。 Quinta da Barca高尔夫球场距离Hotel Suave酒店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