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森迪酒店 > 阿克西斯奥菲尔海滩度假酒店

阿克西斯奥菲尔海滩度假酒店(Axis Ofir Beach Resort Hotel)

Av. Sousa Martins - Ofir,埃斯波森迪,4740-405,葡萄牙

立即预定
  Axis Ofir Hotel酒店是一座面积广阔的度假胜地,四周拥有松树林、Cávado River河与大西洋的一个海滩。酒店拥有各种设施,从保龄球馆到网球场,附近还拥有高尔夫球场。 Axis Ofir Beach Resort Hotel酒店的现代化客房通向私人阳台。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空调、卫星电视频道、迷你吧,并设有一个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Atlantico Restaurant餐厅品尝葡萄牙地区美食,并享受迷人的用餐环境,朝向附近的沙丘。Garden Bar酒吧俯瞰花园,供应鸡尾酒,并在整个夏季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酒店开阔的草坪和装饰花园背靠芳香四溢的松树林,而经Porto-Caminha高速公路前行仅2公里就是Axis Ofir度假胜地。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