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森迪酒店 > 米拉河酒店

米拉河酒店(Hotel Mira Rio)

Estrada Nacional 13 - Gandra,埃斯波森迪,4740-219,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Mira Rio酒店坐落在著名的旅游区Esposende,朝向River Cávado河,提供带阳台的客房,可望见周边的田野和River Cávado河,距离Northern Littoral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和Ofir Beach海滩有不到8分钟的车程。 Hotel Mira Rio酒店的空调客房和套房均拥有现代家具和木地板、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套房配备了迷你吧,整个酒店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餐厅靠近Cávado河岸,是镇上最古老的餐馆之一。餐厅供应鲜鱼、优质的肉类、自制的葡萄牙地方菜肴和欧陆式早餐。 客人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活动,包括远足、钓鱼和骑自行车,或到附近的海滩或自然公园进行一日游。 Hotel Mira Rio酒店距离Viana do Castelo、Braga和Guimar?es有50公里,内部设有自行车出租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