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拉斯酒店 > 侯爵波萨达酒店

侯爵波萨达酒店(La Posada del Marqués)

Urbanización Es Verger, s/n,埃斯波拉斯,巴利阿里群岛,0719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奢华的、由16世纪的马霍卡岛庄园(Majorcan finca)所改建的酒店距离 Esporles仅4公里,位于雄壮的Sierra de Tramuntana山脉的南支。 这座豪宅在改建为一家豪华的四星级酒店的同时,保留了很多原有的建筑特色。如今,酒店将中世纪末期的建筑特色和具有功能性的现代元素完美融合。 酒店坐落在La Fita del Rams的山坡上,位于海拔510米处,靠近自然保护区,可以俯瞰到岛屿南部的美妙景色。     酒店是由古老的庄园宅邸改建而成,石墙、高高的天花板、角落、缝隙、阳台和露台,使每一个房间都拥有其独特魅力和特点。 酒店提供充足的套房,均设有独立的休息室和整洁、舒适的房间,都装饰以原有的巴洛克风格,并配有最新的科技和舒适设施。     这家餐厅被认为是岛上最隐秘的地方,位于过去的Tafona榨油坊里,这里是岛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在Majorcan家族经营时代,是由Marqués de Verger管理这座庄园,橄榄油是从周围的橄榄树提取,并拿到市场上出售。老油坊仍然作为一座令人赞赏的建筑,如今改为餐厅,布局无与伦比,客人可以在此享受愉快用餐体验。 Sa Tafona餐厅提供种类繁多的国际特色美食系列,以及当地美食,都是以岛上新鲜食材烹饪而成。 您可以选择单点菜肴,或简单地让厨师为您烹饪他的特色菜肴。 在夏季,您可以在酒店的户外全景餐厅露台上一边用餐,一边欣赏Palma山谷的迷人景致和地中海夜晚绚烂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