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拉斯酒店 > 埃斯波拉斯酒店

埃斯波拉斯酒店(S′Hostal d′Esporles)

Plaza de Espa?a, 8,埃斯波拉斯,巴利阿里群岛,0719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坐落于Tramuntana山脉的Esporles村庄内, 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1个阳光露台和1个热浴盆,距离帕尔马(Palma)有15公里。 这家历史悠久的S'Hostal D'Esporles酒店曾经是1个为前往帕尔马(Palma)客商提供的旅馆。酒店的空调客房保持了其传统的特色,设有卫星电视、1部电话和连接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还设有1间提供饮品和小吃的酒吧以及1间提供传统区域菜肴的餐厅。 S'Hostal D'Esporles酒店位于圣佩德罗教堂(San Pedro Church)旁边,位于古老的Cami d′es Correu徒步旅行路线上。附近还提供一系列户外活动,其中包括沿GR 221山路的(GR 221 Mountain Route)跋涉。 拉格兰哈庄园(La Granja Manor)距离S'Hostal D'Esporles酒店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是1个前修道院,提供参观游览、品酒活动和1间美食餐厅。酒店距离帕尔马机场(Palma Airport)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