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酒店 > 埃斯波奥塔涅米奥卢弗里农旅馆

埃斯波奥塔涅米奥卢弗里农旅馆(Forenom Hostel Espoo Otaniemi)

Kivimiehentie 2,埃斯波,南芬兰省,02150,芬兰

立即预定
  Forenom Hostel Espoo Otaniemi旅舍坐落在埃斯波(Espoo)的奥塔涅米(Otaniemi)区,距离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300米,距离赫尔辛基(Helsinki)市中心往西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经济客房以及停车场。 Forenom Espoo Otaniemi旅舍的客房配有电视、冰箱、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办公桌。客人可以在共用厨房和用餐区准备餐点,或者在公共休息室放松身心。旅舍内的餐厅于周一至周五的早餐和午餐时段开放。 当地巴士站距离旅舍不到400米,提供前往赫尔辛基(Helsinki)市中心的巴士连接(车程不到30分钟)。旅舍距离埃索奥美纳购物中心(Iso Omena Shopping Center)5.4公里,距离赫尔辛基机场(Helsinki Airport)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