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酒店 > 克皮拉皮酒店

克皮拉皮酒店(Hotel Korpilampi)

Korpilammentie 5,埃斯波,南芬兰省,02970,芬兰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埃斯波(Espoo)的自然和Korpilampi湖泊之间,距离Serena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400米。提供3间桑拿浴室以及配有平面电视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现代化的装饰、一张办公桌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是Hotel Korpilampi酒店的标准设施。部分客房铺有木地板。 酒店内的点菜餐厅提供国际美食并享有湖泊的景致。客人还可以在酒廊酒吧内或天气温暖的时候在露台享用一杯饮品或小吃放松身心。 Korpilampi酒店的休闲活动包括2座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和健身中心。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步行拐杖以探索湖泊周围的远足路径。 赫尔辛基-万塔机场(Helsinki-Vantaa Airport)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客人乘坐停靠在酒店前的巴士40分钟内即可抵达赫尔辛基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