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酒店 > 埃斯波斯堪迪克酒店

埃斯波斯堪迪克酒店(Scandic Espoo)

Nihtisillantie 1,埃斯波,南芬兰省,02630,芬兰

立即预定
  Scandic Espoo酒店位于Motorway 1高速公路沿线,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的装饰明亮的客房,距离Kera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800米。 Scandic Espoo Hotel酒店舒适而丰富多彩的Little Italy餐厅和Colonial Bar & Kitchen酒吧供应意大利和国际美食。客人们还可在铺有马赛克瓷砖的酒吧里或夏日露台上享用饮品。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 酒店的顶楼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4个桑拿浴室。酒店24小时开放的现代化健身房位于1楼。孩子们则可以在提供玩具、游戏和电影的游戏室内尽情玩耍。 酒店距离Espoo市中心有7公里,距离赫尔辛基(Helsinki)市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