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酒店 > 埃斯波丽笙酒店

埃斯波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 Espoo)

Otaranta 2,埃斯波,南芬兰省,02150,芬兰

立即预定
  优雅而生态友好的Radisson Blu Hotel Espoo酒店位于埃斯波(Espoo)的芬兰湾(Gulf of Finland)畔一处安静的环境,距离赫尔辛基 - 万塔机场(Helsinki-Vantaa Airport)仅有30分钟车程,提供受欢迎的海鲜餐厅、顶楼桑拿中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游泳池和免费桑拿浴池。 Radisson Blu Espoo酒店的所有舒适客房均享有现代化设计和装饰,提供记忆海绵床垫、枕头/被子菜单、埃斯波群??岛墙纸壁画、沏茶/咖啡设施和卫星电视。 酒店内的Beach Surf & Turf餐厅提供海鲜菜肴以及带加州口味的特殊主菜。餐厅的阳光露台享有海景。大堂酒吧为客人提供轻松环境,并供应夜间饮品。 Radisson Blu Hotel Espoo酒店毗邻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距离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和Dipoli Congress Centre会议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周边慢跑。 酒店距离前往赫尔辛基(Helsinki)市中心的巴士站(每15分钟一班)仅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