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酒店 > 国王之路酒店

国王之路酒店(Hotel Kuninkaantie)

Lakelankatu 1,埃斯波,南芬兰省,02770,芬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埃斯波火车站(Espoo Train Station)只有3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桑拿浴室和游泳池,其安静的客房设有迷你吧和平面电视。 Hotel Kuninkaantie酒店的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带休息区的阳台。 Mida Restaurant & Bar餐厅兼酒吧设有可以观赏自然景观的大窗户,提供芬兰菜肴和国际美食。夏季期间,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饮品。大堂全天免费供应种类多样的茶水。 酒店设有游乐区供儿童玩耍嬉戏。 Kuninkaantie Hotel酒店距离赫尔辛基(Helsinki)市中心和Helsinki-Vantaa Airport机场仅有20分钟车程,并可提供免费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