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斯波酒店 > 格洛赛露酒店

格洛赛露酒店(Glo Hotel Sello)

Lepp?vaarankatu 1,埃斯波,南芬兰省,02600,芬兰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靠近Sello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距离Lepp?vaara火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前往赫尔辛基中心的公交车。所有客房都配有1台平面电视和遮光窗帘。 Hotel Glo Espoo Sello酒店非常重视客人的睡眠质量。客人可以免费挑选专属的特殊枕头、毯子和睡眠面膜,也可以预订指压按摩、加热床垫和芳香精油。 客人可以在Glo Espoo Sello酒店享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地下停车场。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而DVD播放机、iPod和Playstation游戏机等均可在接待处借用。 酒店的内部餐厅Glo Grill Kitchen专门供应美味的烧烤菜肴,Glo酒吧供应饮料。 Glo Sello酒店的客人可免费使用赫尔辛基市中心的Hotel Glo Kluuvi酒店的桑拿浴室,距离Glo Sello酒店不到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