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斯酒店 > 多拉德斯顿历史乡间住宿加早餐旅馆

多拉德斯顿历史乡间住宿加早餐旅馆(Dollardstown Historic Country House B&B)

Dollardstown,艾斯,基尔代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座有着三百年历史的乡间别墅掩映在20英亩的绿地之中,提供迎宾茶饮和自制烤饼供客人在开放式壁炉边享用。Dollardstown House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Althy和M9高速公路不到10分钟车程。 客房光线明亮,布置各具特色,享有园景,均设有连接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沏茶/咖啡设施,供客人放松身心。 酒店每天提供全套爱尔兰早餐,餐点包括当地有机食品和自制苏打面包。酒店还提供欧陆式早餐,餐点包括新鲜出炉的面包卷和羊角面包,以及新鲜水果和果汁。 客人可在宽敞的花园内放松身心,花园中种植的古老树木的历史可追溯至拿破仑时代,这些树木曾被用于制造海军上将纳尔逊的船。 酒店距离Carlow镇有20分钟车程,距离日式花园(Japanese Gardens)有30分钟车程,距离Laois Garden Trails花园小径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