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申茨酒店 > Rhyweg4家庭小酒馆

Rhyweg4家庭小酒馆(Diva Mystic Bed & Boutique)

Rheinweg 4,埃申茨,图尔高州,8264,瑞士

立即预定
  Diva Mystic Bed & Boutiqu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埃申茨镇(Eschenz),坐落在拥有500年历史的古老建筑中,毗邻Werd Island岛,距离博登湖(Lake Constance)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施泰因(Stein am Rhein)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WiFi的宽敞客房。 Diva Mystic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房均位于一楼,可通过小楼梯轻松进入,坐落在一间带沏茶设施和小型图书馆的共用室旁。客房共用位于同一楼层??的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宽敞浴室。一间额外的卫生间位于地板下面。 住宿加早餐旅馆可应要求于早晨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早餐包括各种茶点和Nespresso咖啡。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或在住宿加早餐旅馆带壁炉的精品室享用早餐。 Werd Island岛可经由木桥抵达,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博登湖(Lake Constance)自行车道从住宿加早餐旅馆经过。Mammern-Stein am Rhein登山步道也可从住宿加早餐旅馆门口进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Stein am Rhein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