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森纳哈酒店 > 维特布里克别墅酒店

维特布里克别墅酒店(Villa Weitblick)

Richard-Wagner-Str.3,艾森纳哈,图林根州,99817,德国

立即预定
  Villa Weitblick酒店位于一幢历史悠久的别墅内,距离著名的沃特堡城堡(Wartburg Castle)900米,邻近爱森纳赫(Eisenach)集市广场,设有两套大型公寓。酒店坐落于山顶,因此每间公寓的私人阳台均享有壮丽美景。 Villa Weitblick酒店的每间公寓均设有两间宽敞的卧室、一间厨房、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室、宽大的浴室以及客用浴室。公寓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餐点,厨房亦配有咖啡机和洗碗机。客人从公寓步行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各类供应德国和国际佳肴的餐馆。 Villa Weitblick酒店距离爱森纳赫火车站(Eisenach Train Station)2公里,距离A4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