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森纳哈酒店 > 施拉姆公寓

施拉姆公寓(Apartments Schramm)

Planstra?e 16,艾森纳哈,图林根州,9981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爱森纳赫(Eisenach)的历史名镇中心,提供一个花园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坐落在图林根森林(Thuringian Forest)和海尼希国家公园(Hainich National Park)之间。 Apartments Schramm酒店提供装饰温馨的客房、一个木柴炉和一台平面卫星电视。每间公寓还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公寓厨房内准备家常饭菜,那里配有微波炉和咖啡机。酒店距离各种购物和餐饮场所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Apartments Schramm酒店距离Wartburg城堡有2公里,而距离爱森纳赫剧院(Eisenach Theatr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爱尔福特(Erfurt)有45分钟车程。 Apartments Schramm酒店距离爱森纳赫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A4高速公路有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