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森纳哈酒店 > 翰斯海尼斯汀酒店

翰斯海尼斯汀酒店(Haus Hainstein)

Am Hainstein 16,艾森纳哈,图林根州,9981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三星级的高级酒店位于Eisenach的边缘,在Wartburg山下,提供公共区域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免费健身房。 Hainstein酒店布置典雅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以及一张办公桌,私人浴室提供一个淋浴。部分客房享有山脉景致。 Lutherstube餐厅供应传统德国美食以及Thuringian特色菜。客人可以在充满阳光的咖啡厅露台用餐并享用饮品。 Haus Hainstein酒店位于一个高级住宅区,毗邻风景优美的Thuringian Forest森林。酒店的员工可以帮助您组织当地区的步行之旅。 Eisenach的迷人教堂和景点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包括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和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Johann Sebastian Bach)曾经住过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