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森纳哈酒店 > 葛洛肯霍夫酒店

葛洛肯霍夫酒店(Glockenhof)

Grimmelgasse 4,艾森纳哈,图林根州,9981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Glockenhof酒店位于拥有丰富历史文化的Eisenach小镇的中心,距离巴赫之家(Bach House)、Wandelhalle和Kartaus Garden花园有一段步行路程。 Glockenhof酒店的舒适客房是远足发烧友、音乐爱好者和艺术爱好者的美妙基地,提供所有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包括免费无线互联网连接。 客人在小镇及其周边的乡村度过愉快的一天后,可在酒店的餐厅享用传统的当地美食。 酒店提供免费的室外停车场。客人还可使用额外收费的地下车库。 客人可享受生活健身俱乐部的折扣日票或5张入场券,距离酒店仅有150米。该俱乐部配有一系列现代力量和有氧运动器材、举重课程、自行车运动和瑜伽。酒店还设有带桑拿浴室、按摩床和休闲室的spa区。     酒店的所有客房皆设有舒适的、有吸引力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