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森纳哈酒店 > 图林根霍夫施泰根博阁度假酒店

图林根霍夫施泰根博阁度假酒店(Steigenberger Hotel Thüringer Hof)

Karlsplatz 11,艾森纳哈,图林根州,9981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座传统的4星级酒店位于Karlsplatz广场上的艾森纳赫中世纪城门对面,著名的马丁路德纪念馆也在那里。 典雅的Steigenberger Hotel Thüringer Hof酒店距离包括Wartburg城堡的主要景点和城镇丰富多彩的购物区仅数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在酒店六层免费使用桑拿房、健身区和日光浴室。 客人可在酒店的开放式露台饱览艾森纳赫市景,或在舒适客房的私密环境中放松身心。 酒店在所有区域内为客人提供无线网路连接服务。     这些迷人的、设施舒适的客房面积约为24平方米,提供单独的起居陈设和书桌。     Leander-Bar酒吧是一间带集成开放式厨房的小酒馆,供应欧洲和亚洲美食、特色西班牙小吃和上等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