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森纳哈酒店 > 卢瑟霍泰尔埃森那彻苑环形酒店

卢瑟霍泰尔埃森那彻苑环形酒店(Ringhotel Lutherhotel Eisenacher Hof)

Katharinenstrasse 11-13,艾森纳哈,图林根州,99817,德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Ringhotel Eisenacher Hof酒店坐落在艾泽纳赫(Eisenach)中心古老的Storchenturm Tower塔楼,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仅有100米,提供带卫星电视的客房。 Restaurant Wintergarten餐厅设有啤酒花园,供应区域特色菜肴和每日自助早餐。Schiffchen鸡尾酒酒吧供应各种饮料。Dirty Dancing跳舞酒吧于周末营业。 Ringhotel Eisenacher Hof酒店的每间浪漫风格客房享有温馨的色彩和传统的木质装饰,均设有书桌、迷你吧和连接浴室。 酒店的便利位置为客人游览爱森纳赫(Eisenach)文化景点,如巴赫之家、圣乔治教堂和路德之家等提供下榻之地。客人可在附近找到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