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森纳哈酒店 > 阿尔特费里格兰德高尔夫酒店

阿尔特费里格兰德高尔夫酒店(Land- und Golfhotel Alte Fliegerschule)

Am Weinberg 1,艾森纳哈,图林根州,9981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艾森纳赫(Eisenach),坐落在图林根森林(Thuringian Forest)的中心,提供宽敞的客房和公寓、免费桑拿浴室以及传统的图林根美食。 Land- und Golfhotel Alte Fliegerschule酒店的前身是一家飞行学校。酒店各间优雅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休息区以及带洗浴用品的现代浴室。 Fliegerschule’s Bel Air餐厅供应区域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在Landebahn露台、Fliegerhorst酒吧以及Sky-Grill烧烤区放松。 Land- und Golfhotel Alte Fliegerschule酒店距离艾森纳赫镇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附近的景点包括艾森纳赫大教堂(Eisenach Cathedral)和瓦尔特堡(Wartburg Castle)。Land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经由公路便捷前往海尼希国家公园(Hainich National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