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森巴哈酒店 > 艾尔特沃格特索夫旅馆

艾尔特沃格特索夫旅馆(Pension Altvogtshof)

Hochberg 1,艾森巴哈,巴登-符腾堡州,79871,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Pension Altvogtshof旅馆位于黑森林(Black Forest)中心,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艾森巴哈(Eisenbach),提供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阳光露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些色彩缤纷的公寓均享有乡村风格的装饰,设有山景阳台、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电视、一张桌子和一间带吹风机的浴室。 Pension Altvogtshof旅馆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周围乡村是冬季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滑雪的理想之地。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台球桌以及雪地鞋出租服务。客人可以免费享受桌上足球、乒乓球和飞镖游戏。 客人可以收到1张免费KONUS卡,并可凭此卡免费搭乘黑森林地区的火车和巴士。 旅馆距离诺伊施塔特(黑森林)火车站(Neustadt (Schwarzw) Train Station)和蒂蒂湖(Lake Titi)有10公里,距离A5高速公路有45分钟车程。旅馆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