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森巴哈酒店 > 沃尔德奥哈恩酒店

沃尔德奥哈恩酒店(Waldhotel Auerhahn)

Sommerberg. 6,艾森巴哈,巴登-符腾堡州,798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Eisenbach镇内的传统风格酒店提供宽敞的客房、桑拿浴室以及一间享有南部黑森林全景的早餐室,并且距离Lake Titisee湖有15分钟的车程。 Waldhotel Auerhahn酒店的客房设有木制家具和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并提供浴袍和迷你吧;大部分客房均设有眺望着乡村地带的阳台或露台。 Auerhahn酒店的餐厅供应黑森林特色美食和Silesian菜肴。客人可在用餐区享用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Waldhotel酒店的日光浴室、休息室和台球室中放松身心。客人在温暖的时节还可使用户外露台和儿童游乐场。 Waldhotel Auerhahn酒店是客人在黑森林中进行远足和骑自行车活动的理想住宿基地。酒店欢迎客人携带狗只入住,并将在客人抵达时提供一份宠物欢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