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森巴哈酒店 > 夏洛特酒店

夏洛特酒店(Hotel Charlott)

H?chstberg 16,艾森巴哈,巴登-符腾堡州,79871,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Landskrona酒店坐落于上黑森林(Upper Black Forest)中心地带,设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自助早餐。 Charlott Hotel酒店的乡村风格客房铺设了地毯,设有独立卫浴,备有吹风机。部分客房还享有阳台,可观赏阿尔卑斯山美景。 酒店宽敞的餐厅供应各式当地佳肴,下午还供应自制蛋糕和咖啡。夏季时客人可在露台上享用茶点。 健行者和自行车骑手会在酒店门口的各式森林小径和越野滑雪道上找到乐趣。Eisenbach滑雪缆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5公里。小客人可以在Charlott酒店的游戏场玩耍。 酒店距离Titisee湖有14公里;距离Feldberg滑雪缆车站有24公里;距离Titsee-Neustadt火车站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