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乔治精品酒店及民宿

乔治精品酒店及民宿(Boutique-Hotel & Boardinghouse GEORGES)

Florastrasse 15b,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31,德国

立即预定
  GEORGES Hotel精品酒店位于埃森(Essen)时尚的Rüttenscheid区,距离Grugahalle和埃森(Essen)的展览中心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精心设计的客房和套房。 Boutique-Hotel & Boardinghouse GEORGES酒店的每间无烟客房和套房均设有小厨房、水壶、带咖啡胶囊的Nespresso咖啡机、大屏幕平面电视、蓝光播放机和iPod收音机。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距离许多餐厅和时尚的精品店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Messe Ost/Gruga-Halle Underground Station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埃森(Essen)市中心和埃森火车总站(Essen Main Station)3公里或有6分钟地铁车程。 酒店距离A52高速公路有2分钟路程,距离杜塞尔多夫机场(Düsseldorf Airport)有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