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埃森中心假日酒店

埃森中心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ssen City Centre)

Frohnhauser Strasse 6,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德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68间房   现代化的埃森中心假日酒店位于大都市埃森的中心。距杜塞尔多夫国际机场仅 30 公里,我们 6 层楼高的酒店座落在充满活力的埃森市中心,离圆形剧场(Colosseum Theatre)和 Limbecker 广场购物中心 200 米。埃森市中心假日酒店距埃森展览中心 4 公里,168 间宽敞的客房都有无线上网。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和私家厨房,可以选择我们的套房。埃森市中心假日酒店有 5 间自然光线充足的会议室,大堂电脑 24 小时可以使用,非常适合开展业务。如果您要与 2 公里外的 RWE 和 Evonik 开会,我们是您方便的下榻之处,而 EON 就在离酒店 4 公里的地方。2 公里外埃森车站通行城际列车,带您迅速前往柏林、杜塞尔多夫和多特蒙德。巨大的 Limbecker 广场购物中心距酒店 200 米,拥有 200 多家商店和精品店,让您逛到脚软。如果要度过一个有趣的家庭日,可以去德国电影公园(Movie Park Germany),看看在好莱坞街景上拍摄影片的特技人员,在 The Old West 乘坐木制强盗过山车。客人可以在埃森市中心假日酒店舒适的 Amaroso 餐厅享用经典的德国菜。我们提供早晚餐,让您可以赶上附近的圆形剧场上演的节目。桑拿浴室和 24 小时开放的迷你健身房让您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