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埃森城际酒店

埃森城际酒店(InterCityHotel Essen)

Hachestr. 10,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2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埃森(Essen)的中心,与A40高速公路有一流的连接,提供现代化的住宿。从火车总站步行不远即可抵达该酒店。 InterCityHotel Essens酒店雅致的客房配置了空调、优质的陈设、时髦的布置、平面电视和无线网络连接(必须付费)。 客人全天皆可在InterCityHotels酒店的餐馆享用各种各样的区域和国际特色菜。享用餐点后,您可以前往酒店的酒吧喝杯异国风味的鸡尾酒或清凉的生啤酒以放松身心。 InterCityHotel酒店的住客亦可获得免费的埃森公交设施票券,方便他们轻松抵达市内的所有主要景点。 杜塞尔多夫机场(Düsseldorf Airport)和Messe Düsseldorf展销会场距离InterCityHotel Essen酒店仅有30公里。埃森展览中心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路程。     客房拥有宜人的内部设计和秋季的色调。客房内设有现代化的电器和设施,以满足精明的旅行者和职业人士的需要。     酒店的餐厅提供丰富的菜单且时常变换菜式。在天气温暖的日子里,您可以在宽敞的露台上用餐;露台可以容纳120名客人,俯瞰内院。 您可以在单独的酒吧区休闲地享用饮料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