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阿尔特老哈乐库特德塔岗酒店

阿尔特老哈乐库特德塔岗酒店(Alte Lohnhalle Kultur- und Tagungshotel)

Rotthauser Str. 40,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309,德国

立即预定
  Alte Lohnhalle Kultur- und Tagungshotel酒店坐落于一栋历史悠久的独特建筑中,享有特别的环境,提供现代化的住宿。 Alte Lohnhalle Kultur- und Tagungshotel酒店的客房现代化而宽敞,配有具时代特色的细节,围绕着16米高的大教堂风格的大厅,该大厅可作为会议和活动室。 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和寄存设施,可应要求提供让客人免费搭乘当地公共交通工具的Hotel-KombiTicket。 客人可以使用距离酒店主楼仅有50米的Essener Fitness Camp的健身和桑拿浴设施。     在我们酒店里,既热爱传统,也热爱现代、简单的家具与舒适设施。 我们的客房均独具特色、宽敞、且设有20世纪典雅现代的家具。酒店远离街道,您可在此享受安宁的安眠。     早餐: 您可在一座反映着历史文化的漂亮大厅里享用您的早餐。 酒吧:酒吧就如接待台,每天营业至晚上22:00,并可应要求延长营业时间。请留意我们新的葡萄酒单。 餐厅: 我们餐厅在鲁尔区越来越著名。 我们无需使用昂贵的小配件即可为您提供新鲜的区域美食和传统佳肴,包括注重品质的高级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