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阿尔腾拉公寓

阿尔腾拉公寓(Apartment Altenrath)

Hesslerstrasse 138,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329,德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 Altenrath酒店是一家位于埃森市(Essen)的自助式住宿,距离A42高速公路仅有300米,距离埃森展览交易所(Essen Messe Trade)和展览场地(Exhibition Grounds)有2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 宽敞明亮的公寓装饰简单,设有私人入口、独立的卧室、带卫星电视的起居区和配备了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内配备了洗碗机、微波炉和咖啡机供您准备餐点和小吃。客人还可以选择距离公寓有10分钟步行路程的餐厅。 酒店距离莱茵 - 黑尔讷运河(Rhein-Herne Canal)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ordstern公园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埃森(Essen)中心市政厅和埃森大教堂(Essen cathedral)有10分钟的车程。 公寓距离He?lerstr火车站有1公里,那里设有连接市中心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