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齐默在克特维希公寓

齐默在克特维希公寓(Zimmer in Kettwig)

Rheinstr. 218,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21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公寓位于凯特韦格(Kettwig)区,距离南部埃森(Essen)市中心有5公里,距离鲁尔河(River Ruhr)有1公里,距离A52高速公路有2公里。 公寓设有带1台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和1间带餐桌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还设有1间带淋浴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寓享有花园景色,设有1个小型户外露台,附近设有商店和餐厅,可应要求安排杂货配送服务。 Zimmer in Kettwig公寓地理位置优越,可方便地供客人游览Ruhrradweg(Ruhr Cycling Path)骑行赛道。公寓距离Villa Hügel别墅有6.5公里,距离Messe Essen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7.5公里。 客人可享用免费停车场,可方便地游览鲁尔区(Ruhr Area)的工业遗址。公寓距离Gasometer Oberhausen(原煤气厂)和Zeche Zollverein(原煤矿)不到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