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埃森米乔普斯塔特酒店

埃森米乔普斯塔特酒店(Mintrops Stadt Hotel Margarethenh?he)

Steile Strasse 46,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4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位于埃森市中心西南边5公里处,坐落在历史悠久的Margarethenhoehe老集市广场上,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仅2分钟的步行路程。 Mintrops Stadt Hotel Margarethenh?he酒店宽敞的现代客房拥有当代艺术风格的装潢,并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都提供可口的自助早餐,为您一整天的观光或参加附近的商品交易会提供充足的能量。 Mintrops酒店时尚的M餐厅提供各种国际美食以及可口的当地佳肴。 晚上,您可以在酒吧品尝优质的葡萄酒、新鲜的啤酒或奇异的鸡尾酒,度过愉快的夜晚。     餐馆的营业时间为每日12:00至23:00。 早午餐的供应时间为每逢星期日11:00至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