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埃森美居酒店广场店

埃森美居酒店广场店(Mercure Hotel Plaza Essen)

Bismarckstr. 48-50,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2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就位于埃森(Essen)市中心的南部,设有健身设施和私人停车场,距离埃森主火车站(Essen Main Station)有1站地铁站乘,距离Gruga-Halle展览中心有3站地铁站乘。 Mercure Hotel Plaza Essen酒店的所有宽敞现代的客房,都配有空调、私人浴室和无线网络连接。高级客房面对宁静的内部庭院。 Mercure Plaza Essen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The Boxengasse酒吧供应多种饮料和小吃。露台于夏季开放。 健身中心位于酒店大楼的隔壁大楼,可从酒店直达,设有桑拿浴室和一个游泳池,且客人可免费进入。 Mercure Plaza酒店距离埃森市中心和Grugapark花园均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hilharmonie/Saalbau地铁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