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斯塔德加特雷尼施霍夫酒店

斯塔德加特雷尼施霍夫酒店(Stadt-gut-Hotel Rheinischer Hof)

Hedwig Str. 11,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1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由家庭经营的3星级酒店,位于埃森市宁静的Rüttenscheid 区,地理位置居中,可方便地前往埃森展览中心、火车总站和Düsseldorf 机场。 Hotel Rheinischer Hof 拥有舒适的住宿。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客人可享用为其接风而设的酒水和一瓶免费的饮用水。 客人从酒店轻松地步行15分钟,即可抵达 Grugahalle 大厅、Grugapark公园和埃森展览中心。 此外,酒店距离最近的有轨电车站与地铁站仅仅80米,方便客人前往埃森的所有地方。 酒店的客人还可于其住宿期间,获赠一张用于当地交通网络的免费车票。     请光临“魔鬼”小酒馆。酒店推荐本地及国际美食,或者您可以在睡前前往小酒馆小酌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