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森酒店 > 家阁豪弗酒店

家阁豪弗酒店(J?gerhof)

Hauptstra?e 23,埃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5219,德国

立即预定
  古典的J?gerhof酒店建于1826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供客人使用,距离Kettwig S-Bahn城市轻轨列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J?gerhof酒店的客房十分明亮,设有1台卫星电视和1间私人浴室。装饰浪漫的客房还配有休息区和1张书桌。 J?gerhof酒店坐落在埃森(Essen)历史悠久的凯特韦格(Kettwig)区,距离鲁尔河(Ruhr River)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附近的轻轨火车站(S-Bahn Train Station)有车次可直达埃森火车总站(Essen Main Station)。酒店对面的公交车站有车辆前往埃森展览中心(Essen Messe)。酒店距离杜塞尔多夫国际机场(Dusseldorf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20公里。